Usuario discusión:EnderArman

Contenido de la página no disponible en otros idiomas.
De Wikipedia, la enciclopedia libre

HOLA ARMAN

Hola[editar]

Consúltenme sus dudas aquí. EnderArman (discusión) 12:33 21 mar 2021 (UTC)[responder]

Dudo de ti. No serás sussy sus? Deivit888 (discusión) 15:18 4 oct 2021 (UTC)[responder]

¡Algo de baklava para usted![editar]

K APROVECHE TT Deivit888 (discusión) 15:20 4 oct 2021 (UTC)[responder]


No pasó[editar]

傷亡 死亡 180至10454[2]名平民不等,15至50名军人及警察[3](各方估計並不相同[4][5]) 六四事件,又稱六四天安門事件,指1989年4月中旬开始的以悼念胡耀邦活动为导火索,由中国大陆高校学生在北京市天安门广场发起,持续近两个月的全境示威运动[6][7],也称八九民运。狹義上指六四清場,即1989年6月3日晚間至6月4日凌晨,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和人民警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对示威集会进行的武力清场行动[8][9][10][11]。

六四事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它的爆发标志着改革開放以來邓小平等人在中国大陆推动的后期政治体制改革失败,赵紫阳、鲍彤等中共改革派高层事後被撤职,而胡耀邦已在八六学潮中辞去中共总书记一职,於是1980年代所不同程度推動的自由化改革也就此停止,此後官方只批准了很少的遊行活動[12][13][14][15][16][17]。国际社会对此事件普遍表示了谴责和制裁,也有部分国家(多数位于中东及非洲)表示同情或者支持,而六四事件的後果除了造成政治從此轉向收緊,經濟影響也直接导致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改革开放的放缓,直至1992年邓小平南巡后才重新提速[18][19][20][21][22]。不過,邓小平任内推行的废除干部领导职务终身制則一直延续下来,期間更完成了3任政權的和平更替,直至習近平2018年修宪后被废除[23][24]。

动态网自由门 天安門 天安门 法輪功 李洪志 Free Tibet 六四天安門事件 The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of 1989 天安門大屠殺 The 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反右派鬥爭 The Anti-Rightist Struggle 大躍進政策 The Great Leap Forward 文化大革命 The Great Proletarian Cultural Revolution 人權 Human Rights 民運 Democratization 自由 Freedom 獨立 Independence 多黨制 Multi-party system 台灣 臺灣 Taiwan Formosa 中華民國 Republic of China 西藏 土伯特 唐古特 Tibet 達賴喇嘛 Dalai Lama 法輪功 Falun Dafa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The Xinjiang Uyghur Autonomous Region 諾貝爾和平獎 Nobel Peace Prize 劉暁波 Liu Xiaobo 民主 言論 思想

傷亡 死亡 180至10454[2]名平民不等,15至50名军人及警察[3](各方估計並不相同[4][5]) 六四事件,又稱六四天安門事件,指1989年4月中旬开始的以悼念胡耀邦活动为导火索,由中国大陆高校学生在北京市天安门广场发起,持续近两个月的全境示威运动[6][7],也称八九民运。狹義上指六四清場,即1989年6月3日晚間至6月4日凌晨,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和人民警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对示威集会进行的武力清场行动[8][9][10][11]。

六四事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它的爆发标志着改革開放以來邓小平等人在中国大陆推动的后期政治体制改革失败,赵紫阳、鲍彤等中共改革派高层事後被撤职,而胡耀邦已在八六学潮中辞去中共总书记一职,於是1980年代所不同程度推動的自由化改革也就此停止,此後官方只批准了很少的遊行活動[12][13][14][15][16][17]。国际社会对此事件普遍表示了谴责和制裁,也有部分国家(多数位于中东及非洲)表示同情或者支持,而六四事件的後果除了造成政治從此轉向收緊,經濟影響也直接导致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改革开放的放缓,直至1992年邓小平南巡后才重新提速[18][19][20][21][22]。不過,邓小平任内推行的废除干部领导职务终身制則一直延续下来,期間更完成了3任政權的和平更替,直至習近平2018年修宪后被废除[23][24]。 历史名称 广义上,“六四事件”或“六四天安门事件”是指1989年4月起于北京市發起并波及全国的抗議活動。更准确的稱呼应为“八九民运”或“八九学运”等。事件的命名依據,一方面是要和過去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重要活動有一致的命名習慣,包括1919年的五四運動、1976年的四五運動等。有時候會直接簡稱「六四」,亦有人使用「六四運動」描述整起示威活動。與海外只集中在特寫6月3日晚上清場的態度不同,在中國大陸境內使用「六四」这个词提及的範圍與考慮的廣度較大[25],指整个广义的“八九民运”。

狭义上,“六四事件”是指中國人民解放軍進駐天安門廣場、要求抗議群眾撤離的日子(尽管軍隊在6月3日晚上便執行清場任務),即“六四清场”。中國大陸以外的中文地區也將清场事件稱作「六四鎮壓」或「六四屠殺」[26]。

官方称法 自1989年以後,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也用數個名稱指稱六四事件,並被怀疑疑似藉由修改事件稱呼的方式,逐漸降低事件對往後社會大眾的影響[27]。在事件剛發生之際,中國政府將其命名為「動亂」,后升级为「反革命暴亂」[28]。事件結束後以「六四風波」指稱。後來在江泽民主政后期和胡锦涛主政时期,政府將當天的衝突全部改成更為中立的名稱,也就是今日持續使用的「1989年春夏之交的政治風波」[29][30]或「1989年政治风波」[31][32][33]這類短語[27][34]。

2019年习近平执政时期将「反革命暴乱」与“1989年春夏之交的政治风波”并行使用。 — El comentario anterior sin firmar es obra de Deivit888 (disc.contribsbloq). 11:18 20 oct 2021 (UTC)[responder]

Tiananmen[editar]

https://postimg.cc/8j7vT5R3 — El comentario anterior sin firmar es obra de Deivit888 (disc.contribsbloq). 11:14 20 oct 2021 (UTC)[responder]

TT?[editar]

[9/24 9:33] El Josemari

    2 BAT 物理 21/22 耶稣受难日。 展望周一的测试,最好是随机选择3个练习进行测试,看看你是否能在30分钟内完成。 每次练习 10 分钟。 祝你好运,周末愉快。 PS以上录音没有声音。Un saludo.

Tu[editar]

侮辱: 一块quoniam。 一个认为他已经准备好并且是一个talos的人。 Quoniam 是拉丁文连词,意思是“因为”。 该表达来自教会语言,即想与 quoniam 争论然后保持沉默的人。 为什么只有一块? 因为在加泰罗尼亚语中 a piece of + 名词加重,所以 a piece of 驴或一块动物比一头驴或动物更糟糕。

  • 帐户! 当你说它是一个男人或女人时,它也可以有积极的意义

zifgfigjifdgfpogfojghjfdopghf[editar]

t rhjtsdffasf rfebvjvasb ff 麻风病 F AF 顺丰 自卫队 你好帅哥 -七月 — El comentario anterior sin firmar es obra de Deivit888 (disc.contribsbloq). 11:02 21 oct 2021 (UTC)[responder]

故意破坏[editar]

维基百科:故意破坏 转到导航转到搜索 快捷方式 WP:故意破坏 WP:范德 WP: 去 WP:越南 WP:CCV

此页面不用于报告故意破坏行为。 您可以在维基百科上报告:正在进行中的故意破坏行为,或者对于持续存在的案例,在公告板上进行报告。 故意破坏是任何故意添加、删除或修改维基百科页面内容以损害维基百科完整性的行为。不能也不会容忍故意破坏行为。常见的破坏行为包括淫秽内容、粉饰页面、粗言秽语或在文章中插入“废话”。


“阿道夫希特勒之死”文章中的破坏行为示例。 如果出于善意,任何改进百科全书的努力,即使是错误的,也不是故意破坏。

以不明显的恶意做出改变的人对维基百科造成的损害比简单的故意破坏更大。此类别包括为了好玩而修改一个国家的人口或动物的学名的行为。

如果您发现被破坏的项目,您可以尝试通过搜索历史记录将其恢复为以前的版本:只需编辑一个版本而不破坏并保存它而不进行任何更改。如果您发现一个新页面是故​​意破坏的示例,您可以尝试将其标记为快速删除:只需编辑页面,输入 destroy | G1 并点击“发布页面”按钮。然后建议警告有问题的用户停止。如果反复破坏,即使有警告,您也应该在维基百科报告破坏用户:正在进行破坏,在这种情况下,图书管理员可能会阻止该帐户。请注意,该通知不是必需的,如果情况允许,可以直接阻止明确创建的明文破坏帐户。

维基百科社区意识到有些文章比其他文章更容易被破坏,因此它有工具来限制匿名用户的编辑,有利于活跃的维基人(自我确认的用户)。要了解有关此工具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有关半保护的文章。


指数 1 破坏类型 2 什么不是故意破坏 3 如何打击恶意破坏 3.1 如何打击故意破坏:适合初学者 4 超越故意破坏 5 另见 5.1 相关维基项目 故意破坏的类型 下面通过真实示例展示了不同类型的故意破坏行为:


另一个故意破坏的例子,在特洛伊页面(消歧义)。 谎言/垃圾内容:1。 不良内容:2。 涂鸦:3、4、5 侮辱(可能包含粗言秽语):5、6、7、8、9、10。 笑话:11、12。 页面漂白:13、14、15。 不当内容:16、17、18、19、20、21、22。 用户页面上的故意破坏:23、24、25、26、27。 多次故意破坏:28、29、30、31、32、33。 什么不是故意破坏

扔垃圾桶的是风还是破坏者?有时,无意的行为似乎是故意破坏。 以下活动不是故意破坏行为,尽管其结果是否定的:

创建一个新文章,里面有一个问题 文章不应包含问题或评论。事实上,如果它们与文章的写作没有直接关系,它们在你的讨论中甚至没有一席之地。 错误地“纠正”所谓的拼写错误 通常不是故意破坏,而是缺乏拼写知识。 根据个人意见写一篇文章 这不是故意破坏,但它违反了中立的观点规则。 在页面(尤其是讨论页面)上冒犯或使用脏话的用户 他不是破坏者,而是一个不尊重维基的人。 如果实施这些活动的发布者在被警告后继续进行这些活动,则构成破坏行为。

如何打击故意破坏行为 主条目:帮助:如何撤销编辑 幸运的是,所有文章都有历史记录,因此可以撤消任何有害的编辑,使文章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帮助我们打击故意破坏行为:

密切关注“最近的变化”,即最后修改的文章出现的地方。 密切关注重复故意破坏的页面(仅限注册用户)。 逆转页面上的故意破坏编辑。 如果再次发生故意破坏行为,您可以在此页面上要求对所述文章进行半保护。 要求在此页面上阻止破坏者,如果他不顾警告仍然坚持。 通过报名参加相应的项目。 在此列表中写入最常见的故意破坏行为,以便机器人可以在几秒钟内将其逆转(仅适用于图书管理员)。 有一些工具可以促进此任务。有些是半自动的,比如 Huggle。其他完全是一个 — El comentario anterior sin firmar es obra de Deivit888 (disc.contribsbloq). 11:11 21 oct 2021 (UTC)[responder]

蒙劳[editar]

Batxillerat 是中学教育的最后阶段,它具有自愿性质,seva 持续两年,通常在 16 至 18 岁之间。

它以不同的方式,以灵活的方式发展,并且可以采取不同的行程,Batxillerat 的每种方式,以便在不久的将来为专业人士和年轻人的利益提供更专业的培训场所。

在 Batxillerat,我们拥有所有资源为所有学生提供教育,使他们能够确保扎实的个人发展并获得必要的技术、文化、社交和情感技能和能力。

Batxillerat茶的目的:

捐赠一般培训,有利于更好的智力和个人成熟度,也有更好的能力获得广泛的知识和技能。 为大学和专业培训的后续学习做好准备和保障。 引导、允许和绘制您的偏好和兴趣。 访问您拥有中等教育毕业称号的 Batxillerat。成功完成学业后,您将重新获得 batxiller 的称号,以符合 seves 模式的资格。您可以在 Batxillerat en Formació Professional de Grau Superior 之后继续学习,或者通过 PAU 进入大学。

蒙劳在 Batxillerat 提供了一个功能性的学徒和适应学生的全球多样性。鼓励集体工作、合作社和个人努力学习,增强工作意愿和知识自主权。

常见材料 加泰罗尼亚 ANGLÈS 哲学史 CIÈNCIES DEL MÓN CONTEMPORANI 辅导 常用材料 卡斯泰尔 哲学 I 公民身份 历史 体育 RECERCA TREBALL 模式: 人文主义 CCSS数学 西班牙文学 HISTÒRIA DEL MÓN CONTEMPORANI 加泰罗尼亚文学 地理 社会的 CCSS数学 经济我公司 HISTÒRIA DEL MÓN CONTEMPORANI 地理 健康科学 数学 化学 生物学 科技 数学 化学 身体的

  • 以加泰罗尼亚Generalitat de Catalunya 教育部各部分的课程内容为准。

行程特色 公司:Economia + Officeimàtica 传播:营销和宣传+演示和动画 旅游:法语 + Turisme 计算机:技术信息学 + 办公自动化 汽车:汽车+工业技术 BIO-SANITÀRIA:实验室技术+人类生物学+心理学 您也可以尝试自己的个人行程。 Enganxa 不是未来!

艺术史 法语 心理学 经济 技术信息 办公室 演示文稿和动画 实验室技术 人类生物学 工业技术 旅游业 MÀRQUETING I PUBLICITAT 自动化 家教 教程操作是定义最多的操作。这就是使在 seu tècnic i maturatiu 的 seu 过程中陪伴校友成为可能的克劳

我理解辅导是一种教育功能,包括对我们的学生进行整体指导,也就是说,在一个持续和系统的过程中。由导师协调的人的尺寸帮助,但仍然由所有代理人 educatius 行使:教授,家人,朋友,心理学家......


你服务 SOP - SERVEI D’ORIENTACIÓ PEDAGÒGICA 校友计划指南/导师 SORTIDES CULTURALS I ACADÈMIQUES 学术方向 调解:解决冲突 INTERCANVIS INTERNACIONALS * ANGLÈS COM A 车载 LENGUA 在某些课程分配中

  • 服务不包含在月费中。

学术连续性 在 batxillerat 之后,您可以继续攻读更高学位课程或进入大学。探索您可以去蒙劳的行程和学术连续性:

Cicles Formatius de Grau Superior 咨询 Monlau Estudis Professionals 的 Cicles de grau 上级的培训报价

更多信息 大学 装备讲解员 伊班文图拉 伊班文图拉 常务董事

琼·塞加拉 琼·塞加拉 中心主任

索尼娅·门迪奥拉 索尼娅·门迪奥拉 Cap d'Estudis d'ESO i Batxillerat

努里亚·帕斯夸尔 努里亚·帕斯夸尔 组织协调员

玛丽亚·门迪奥拉 玛丽亚·门迪奥拉 方向协调员

曼内尔·加西亚 曼内尔·加西亚 项目协调员

您有兴趣学习 Batxillerat a Monlau 吗? 使用以下内容制定并尽快与您联系以解决您的所有问题并向您发送您需要的所有信息。


名称 认知 电话 电子邮件地址

我接受隐私政策 关注我们到 Instagram! 在我们的 Instagram 个人资料中,您可以找到我们学生开展的活动、他们参与的活动以及感兴趣的其他信息的集合。

蒙劳[editar]

蒙劳 — El comentario anterior sin firmar es obra de Deivit888 (disc.contribsbloq). 11:14 21 oct 2021 (UTC)[responder]

Political Compass[editar]

— El comentario anterior sin firmar es obra de Deivit888 (disc.contribsbloq). 09:57 9 nov 2021 (UTC)[resp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