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ados de la búsqueda

Para más opciones de búsqueda, vea Ayuda:Búsqueda.

No hay resultados que cumplan los criterios de búsqueda en este sitio.

Resultados de la Wikipedia en chino.

  • 品質保證(又稱品質確認,英語:Quality Assurance,簡稱QA)是一種防止製造產品出現錯誤和缺陷並避免在向客戶交付產品或服務時出現問題的方法; ISO 9000 將其定義為“品質管理的一部分,專注於提供對品質要求將得到滿足的信心” 。 這種品質保證的缺陷預防與品質管制中的缺陷檢測和拒絕略有不同。…
    5 kB (553 palabras) - 21:04 25 ago 2021
  • DOD-STD-2167(英语:DOD-STD-2167) 品質源於設計 品質保證 软件保证(英语:Software assurance) 软件质量分析(英语:Software quality analyst) 软件质量管理 软件质量 Kelemen, Zádor Dániel; Kusters, Rob;…
    3 kB (289 palabras) - 14:28 17 may 2023
  • {a_{B}}{a_{A}}}m_{B}.} 注意这里要求aA不为零保证了这个分数是定义良好的。 这就是原则上如何测量物体的惯性质量的方法。选择一个“参考”物体,定义它的质量为(譬如说)1千克,就可以通过测量与参考物体碰撞的加速度来测量宇宙中的一切物体的质量。 牛顿引力质量的概念定义在牛顿引力定律之上。假设有两个物体A…
    53 kB (8183 palabras) - 02:48 13 abr 2024
  • HP Quality Center (categoría 质量保证)
    Quality Center入门版和HP Quality Center企业版软件可用。入门版针对入门级的软件质量保证组织;企业版原名Mercury TestDirector,适用于管理大中型软件的软件质量保证组织。HP Quality Center也可以软件即服务形式使用。 HP Closes Landmark…
    3 kB (227 palabras) - 18:55 8 dic 2020
  • 质量这一名词在狭义相对论中通常是指物质在静止时所测量的质量(静质量)。这个意义的质量与牛顿力学的质量相同。不变质量是静质量的另一名称,但它通常是指由许多粒子构成的系统。 相对论性质量这一名词也被使用,而这是一个物体所具有的總能量。物体的相对论性质量包括了它所具有的动能,因此取决于观察者所处于的参考系。…
    16 kB (2501 palabras) - 12:02 5 nov 2022
  • 目前药学的含义包括药学科学、药学职业、药房等。 药学主要研究药物的来源、炮制、性状、作用、分析、鉴定、调配、生产、保管和寻找(包括合成)新药等。主要任务是不断提供更有效的药物和提高药物质量保证用药安全,使病患以傷害最小,效益最大的方式治療或治癒疾病。 藥理學主题 医学主题 藥師 醫學 醫藥分家…
    1 kB (175 palabras) - 11:59 7 dic 2022
  • 质量效应:飞升》(又译“质量效应:登极”,Mass Effect: Ascension)是由Drew Karpyshyn撰写的科幻小说,于2008年6月29日出版。该小说是质量效应系列中的第二部小说,第三部作品,Drew Karpyshyn亦是游戏《质量效应》的主要编剧之一。 《质量
    6 kB (1190 palabras) - 12:10 18 mar 2018
  • 毕业于复旦大学。1988年,进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担任质量保证部工程师。1997年7月,任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副经理兼质量工程科科长。1999年10月,任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采购部执行总监。2004年1月,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技术质量部副经理。2005年1月,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20…
    5 kB (486 palabras) - 08:04 22 mar 2024
  • 持续改进流程(又称为渐进改善流程,梯级改进流程)是一种过程或提高生产率的手段,旨在保持稳定而又持续的增长以及改善某一或某些过程的所有阶段或部分。 质量管理 质量保证 质量控制 六西格马 精益生产 改善法 根本原因分析 失效模式与影响分析…
    534 bytes (63 palabras) - 14:54 26 nov 2022
  • 证明商标 (redirección desde 保证商标)
    证明商标也称保证商标,指由对商品或服务具有检测和监督能力组织所控制,而由其以外的人使用在商品或服务上,用以证明该商品或服务的原产地、原料、制造方法、质量、精确度或其他特定品质的商品商标或服务商标。证明商标是证明与保证该商标的商品或服务具备特定品质。…
    549 bytes (70 palabras) - 03:04 30 ene 2019
  • 服务质量(英語:Quality of Service,缩写QoS)是一个术语,在分组交换网络领域中指网络满足给定业务合約的機率;或在许多情况下,非正式地指分组在網路中两点间通过的機率。QoS是一种控制机制,它提供了针对不同用户或者不同数据流采用相应不同的优先级,或者是根据应用程序的要求,保证
    7 kB (875 palabras) - 05:32 26 jul 2023
  • 認證和質量保證協會(德語:Accrediterungs-, Certifizierungs- und Qualitätssicherungs-Institut,英語:Accreditation, Certification and Quality Assurance…
    2 kB (196 palabras) - 23:11 20 sep 2023
  • 罗斯设有办事处。它是软件开发、测试和IT咨询服务的全球供应商,它目前拥有员工250多名合格的软件工程师和管理人员。 该公司在软件设计和开发、分析和质量保证拥有经验和知识,同时专注于提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Qulix Systems成立于2000年。…
    5 kB (518 palabras) - 06:42 20 sep 2023
  • 通过风险分析,最大程度地降低软件彻底失败造成损失的可能性; 在每个迭代阶段植入软件测试,使每个阶段的质量得到保证; 整体过程具备很高的灵活性,在开发过程的任何阶段自由应对变化; 每个迭代阶段累计开发成本,使支出状况容易掌握; 通过对用户反馈的采集,与用户沟通,以保证用户需求的最大实现; 过分依赖风险分析经验与技术,一旦在风险分析过程中出现偏差将造成重大损失;…
    3 kB (395 palabras) - 09:42 17 nov 2023
  • contract)与保修不同,服务合同不确认消费品的质量与工艺。服务合同是一种书面文书,供应商同意在一定期限内或在特定期限内执行与维护或维修相关的服务,或两者兼有。 售出服务合同时隐含担保的免责与限制: 在产品上签订服务合同的消费产品销售商不得拒绝或限制隐含担保。对消费品提供书面保证
    15 kB (1584 palabras) - 20:21 30 jul 2022
  • 环境监测 (redirección desde 空气质量监测)
    作業环境监测是通过对人类和环境有影响的各种物质的含量、排放量的检测,跟踪环境质量的变化,确定环境质量水平,为环境管理、污染治理等工作提供基础和保证。简单地说,了解环境水平,进行环境监测,是开展一切环境工作的前提。 作業环境监测通常包括背景调查、确定方案、优化布点、现场采样、样品运送、实验分析、数据…
    2 kB (265 palabras) - 03:24 23 sep 2021
  • 数据库管理 数据维护 数据库管理 数据库管理系统 数据安全管理 数据访问管理 数据擦除管理 数据隐私 数据安全 数据质量管理 数据清洗 数据完整性 数据浓缩 数据质量 数据质量保证 参考和主数据管理 数据集成 主数据管理 参考数据 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化管理 商业智能 数据集市 数据挖掘 数据移动(萃取、…
    3 kB (303 palabras) - 09:37 12 may 2023
  • 质量保证体系的授权证书,允许其产品上使用API会标标志。 美国石油学会对API会标使用的说明 (1)只授予通过API认证的行銷組織 (2)不是对制造厂或公司的担保 (3)不是对设计的赞同 (4)不是对产品的担保 (5)申請者保证经确认的产品,每一个都符合制造时的API规范…
    2 kB (237 palabras) - 02:37 14 jul 2022
  • Bureau)是日本文部科學省的內部部局之一,專門負責日本的大学等的高等教育事務,例如批准在日本設立高等教育機構、保證高等教育的質素和促進留學生交流等。 高等教育机构设立许可 高等教育机构的质量保证 支持大学的教育改革 进一步振兴国立大学法人 促进私立大学 奖学金事业 促进留学生交流 高等教育企画科 大学教育・入試科…
    2 kB (171 palabras) - 15:29 25 oct 2023
  • Studio,UI设计构成工具,可以根据Figma、Adobe XD或Adobe Photoshop等设计工具创建的UI设计自动生成代码。 Qt质量保证,适用于多种开发平台及开发方式(例如Windows、Java和Web)的质量管理工具。 Qt Digital Ads,用于在移动端、桌面端或嵌入式端软件中投放广告。 奇趣科技(英語:Trolltech)由Eirik…
    11 kB (801 palabras) - 12:38 11 abr 2024
  • 质量效应:启示》(Mass Effect: Revelation)是由Drew Karpyshyn撰写的科幻小说,于2007年出版。该小说是质量效应系列的前传,Drew Karpyshyn亦是游戏《质量效应》的主要编剧之一。 此书主旨在填补游戏的背景细节,如星区划分、议会政治和外星种族等等,从人…
    6 kB (930 palabras) - 12:09 18 mar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