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ados de la búsqueda

Para más opciones de búsqueda, vea Ayuda:Búsqueda.

No hay resultados que cumplan los criterios de búsqueda en este sitio.

Resultados de la Wikipedia en chino.

  • 植物群落是指一塊區域內存在著某種植物物种的集合。植物群落的形成受土壤类型、地形、气候和人类因素的影响。早在1807年,亚历山大·冯·洪堡就意識到自然界的植物分佈存在著一定的規律。100年後,學者紛紛給出植物群落的準確定義。 Jean-Michel Gobat, Michel Aragno, Willy…
    2 kB (95 palabras) - 03:04 7 ago 2022
  • 灌木丛又名灌丛,是一种以灌木为主的植物群落,通常灌木丛还會存在著一些其他的植物,例如禾本科植物、草本植物等。灌木丛可能因为容易發生火災而不适合人类居住。 Merriam-Webster's Collegiate Dictionary, 11th Edition (2003).…
    496 bytes (48 palabras) - 04:50 17 nov 2020
  • 觉园、自然生态园、音乐园、大树主题广场、市民林等区域。此地原先是棚戶區。2001年6月12日,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泽民來此視察。2001年6月28日,公園建成開放。 广场公园. 上海市地方志辦公室.  上海广场公园高密度植物群落优化调整理论探究. 《绿色科技》 2014年第6期 P38-40,44页. …
    1 kB (121 palabras) - 01:39 14 nov 2023
  • 尼泊尔以及中国大陆的遍布全国等地,生长于海拔300米至3,600米的地区,常生于低海拔地区的山坡、山地阳坡局部地区常成为植物群落的优势种、灌丛地、路旁、森林草原地区,常成为植物群落的优势种或主要伴生种,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白蒿(尔雅、古今图书集成),万年蒿(内蒙古植物志),香蒿、铁秆蒿(山西、…
    2 kB (195 palabras) - 23:18 13 may 2021
  • 化石群落與其環境間的相互作用。基本假設是在以往的地質時期的動物和植物其生活條件本質上和現存的近親相同。化石群落的生態學研究內容包括了建立動物群落和植物群落的目錄,這些生物體相對繁殖的估計,對它們的進食(營養)關係的一些解釋。基本上這些事與任何生態學的研究是一致的。 古生态学(paleoecology)(化石網)…
    2 kB (146 palabras) - 22:29 31 dic 2020
  • 万立方米,有效库容688万立方米。天池有9条溪水汇入,径流面积11.25平方公里。仅在湖东岸有一出水口,由西向东注入澜沧江支流沘江。天池四周环山,植物群落多样,拥有良好的高原湖泊生态环境。1983年成为云南省级自然保护区。2012年成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一作“署海子” 《大理白族自治州志·卷一》…
    2 kB (187 palabras) - 06:55 25 ene 2023
  • 澳大利亚洲大部分可以生长木本植物的地方都被硬叶植物群落所占据,如森林、热带草原或荒野。常见植物包括山龙眼科 (银桦属、棒柯属和哈克木属)、千层树、金合欢、波罗尼亚属和桉树。 澳大利亚最常见的硬叶植物群落是上层木为桉树和金合欢的热带草原。金合欢(特别是无脉金合欢)疏灌丛也生长…
    7 kB (963 palabras) - 16:27 15 ene 2022
  • 原上海崇明森林旅游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骨干组建上海崇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主体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是崇明最大的国有旅游企业。 公园以多彩的植物群落为主景,在北部一块盐碱地上开挖出水杉湖,以湖周围满布浓密的水杉林而得名,水面积约8万平方米。水杉湖作为全园游览及服务中心,环湖有森林沙滩浴场、水上…
    4 kB (349 palabras) - 15:46 20 ago 2021
  • Muroto)位于高知縣室戶市,為突出室戶半島延伸進太平洋的海岬,室戶阿南海岸国定公園的一部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當地地質地形以及植披亞熱帶性樹林與海岸植物群落為日本國指定名勝及文化財。 室戶岬上的室戶岬灯塔建于1899年(明治32年),位於海拔154.7公尺處,實效光度與光達距離均為日本第一的燈塔。19…
    5 kB (412 palabras) - 18:14 22 abr 2024
  • 新疆布尔根河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境内水资源丰富,湿地众多,植物种类相对丰盛。保护区内的植物群落主要分为三种,分别是河谷草地植物群落、河谷水生植物群落河荒漠植物群落,其中河谷草地植物群落植被覆盖度较高。保护区内高等植物可分为49科387种,其中具有优势的科有杨柳科、豆科、禾本科和藜科,…
    17 kB (2433 palabras) - 07:10 11 jun 2022
  • 矮丛蒿(学名:Artemisia caespitosa)为菊科蒿属的植物。分布在蒙古、俄罗斯以及中国大陆的新疆、内蒙古等地,多生于砾质坡地常成为植物群落的主要伴生种、中、低海拔地区的荒漠草原或局部地区为建群种,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灰莲蒿(内蒙古植物志) 昆明植物研究所. 矮丛蒿. 《中国高等植物数据库全库》…
    993 bytes (94 palabras) - 10:16 9 jun 2020
  • 形成了兩階海蝕平台,具有海蝕洞景觀。奚卜蘭島也被劃入花東沿海保護區。 奚卜蘭島由都巒山層火山集塊岩所構成,因岩質堅硬而形成突出的地形。 奚卜蘭島的植物群落分成海岸林、荊棘林、放牧草原、岩礁植群及砂原植群。島上分布有乾溝飄拂草、脈耳草、馬鞍藤、刺芒野古草、越橘葉蔓榕、月桃、車桑子、魯花樹、血桐、九節木…
    5 kB (323 palabras) - 02:59 30 jun 2023
  • 、被大火焚毀的林地、過度開墾後的棄耕土地上,由地衣、苔蘚、草本植物先行侵入形成的植物群落。在裸岩、崩塌地等没有土壤条件的地區生长的先驅植物一般是低等植物,多能耐干旱和贫瘠等条件。在有土壤的環境下的先驅植物一般是陽生草本植物。隨著時間推移,先驅植物所形成的群落會慢慢被更加高等的植物群落取代。 先鋒物種…
    694 bytes (98 palabras) - 02:00 21 mar 2024
  • 經常處於短缺狀態。溫帶草原集中分布在歐亞大陸和北美洲的內部,而在南美洲和非洲也有一定的面積。 溫帶草原是一種由多年生叢生禾本科旱生植物為主所組成,植物群落連綿成片。水分的不足使喬木難以立足。雜類草雖然也有出現,但一般處於次要地位。禾本科草類根系扎得較深,並成叢分布形成連續而稠密的草地。典型草原的禾本…
    1 kB (231 palabras) - 16:51 8 jun 2020
  • 400米至1,800米的地区,多生在路旁、山坡、林缘、砾质坡地、山脊、森林草原等地、常成丛生长以及局部地区构成植物群落的优势种,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狭叶蒿(吉林),“宝古尔里-沙里尔日”(蒙语名) 昆明植物研究所. 白山蒿. 《中国高等植物数据库全库》.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1 kB (109 palabras) - 12:17 5 dic 2023
  • 最近,據報道稱保護區所在的赤水市將來有可能會興建核電站,也引發了人們的關注與質疑。 刘钦; 邓洪平, 李宗峰, 梁盛, 李丘霖, 倪东萍. 贵州赤水桫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植物群落特征.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 2019, 41 (1): 19–31 [2021-07-22]. doi:10.13332/j.1000-1522.20180165…
    4 kB (377 palabras) - 12:34 24 jul 2022
  • 周圍的濕地有日本榿木和水芭蕉(日语:ミズバショウ)群落生長,特別是在大空町一帶的湖岸的「女滿別濕性植物群落」,被指定為國家的天然紀念物。 周邊森林是蒼鷺築巢地。網走川流出部分東側是天都山(207公尺),可一覽網走湖、鄂霍次克海及能取湖。 水芭蕉等濕生植物群落(4 - 5月) 網走湖划船場(はまなす国体ボート会場) 網走湖划船場露營場…
    6 kB (646 palabras) - 04:59 20 dic 2023
  • 過去曾經有東藻琴村營軌道,現已廢止。 網走國定公園 女滿別町濕生植物群落:國家天然記念物『水芭蕉大群落』 向日葵田 童話之丘:可看到最典型的北國農園風景 朝日丘展望台(朝日丘公園):黑澤明導演的電影「夢」拍攝場景之一。 藻琴山 藻琴山溫泉 芝櫻公園 東藻琴乳酪館 女滿別濕生植物群落(國指定天然記念物)…
    9 kB (770 palabras) - 13:17 9 abr 2024
  • 毫米以上,由于蒸发量与降水量的差值巨大,所以空气极其干燥。 贺兰山地处温带草原区与荒漠草原的分界线,植被垂直分布非常明显,植被类型非常复杂,贺兰山植物群落有11个植被型55个群系。有草原,荒漠,针叶林,疏林草原,还有各种灌丛、草甸和少量落叶阔叶林。 山地草原分为典型草原和荒漠草原两个亚类。疏林草原分…
    11 kB (1585 palabras) - 20:17 11 abr 2024
  • 000米至2,1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岩石缝中、半荒漠草原、戈壁、中、砾质坡地、低海拔地区阳坡草地和局部地区形成植物群落的优势种,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岩蒿(植物研究),骆驼蒿(内蒙古),“哈丹-西巴嘎”,“乌拉凌音-西巴嘎”(蒙语名) 昆明植物研究所. 山蒿.…
    1 kB (122 palabras) - 12:45 9 jun 2020
  • nujiangensis)为菊科蒿属的植物,为中国的特有植物。分布于中国大陆的西藏、云南等地,生长于海拔2,250米的地区,多生长在稀疏有刺的灌丛中、局部地区成片生长、并成为小区域植物群落的建群种、河谷或优势种,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云南蒿、怒江变种(植物分类学报) Artemisia yunnanensis J. F. Jeffrey…
    1 kB (114 palabras) - 12:39 9 jun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