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ados de la búsqueda

Para más opciones de búsqueda, vea Ayuda:Búsqueda.

No hay resultados que cumplan los criterios de búsqueda en este sitio.

Resultados de la Wikipedia en chino.

  • 收藏 (消歧义) (redirección desde 搜集)
    收藏、蒐藏或搜集一般指一种对于物品的搜集、储存、分类与维护的癖好。 收藏、蒐藏或搜集也可以指: 收藏 (我为喜剧狂),美国情景喜剧《我为喜剧狂》第2季的第3集。 蒐藏政策,博物馆为了进行搜藏管理所制定的指导方针。 类 (数学),集合或其他数学物件的搜集。…
    455 bytes (68 palabras) - 21:21 23 jul 2022
  • 分类。一般写生不作为成品绘画,只是为作品搜集素材,但逐渐发展也有的画家直接用写生的方法创作,尤其是印象派的画家,经常利用风景写生,直接描绘瞬间即逝的光影变化,所以有时也被称为“外光派画家”。 西方画家非常重视写生,主要以写生来搜集
    1 kB (183 palabras) - 11:46 31 dic 2016
  • 成果从1836年开始以《真菌系统评论》(Epicrisis systematis mycologici)为名出版,作为《真菌系统》一书的分类系统补充,由于不断搜集到新的材料,到1838年才算告一段落。 从1834年起,他转任乌普萨拉大学教授。当时的乌普萨拉大学只设一位植物学教授,由约兰·瓦伦贝里(Göran…
    9 kB (1392 palabras) - 01:47 8 feb 2024
  • 环志 (categoría 维基共享资源分类链接由本地定义)
    环志,亦稱「鳥類環志」或「鳥類繫放」,即将野生鸟类捕捉后进行基本数据的测量搜集,并套上人工制作的标有唯一编码的脚环、颈环、翅环、翅旗等标志物,再放归野外,用以搜集研究鸟类迁徙路线,繁殖,分类数据等。 类似鸟类环志的工作最早见于《吕氏春秋》的记载,当时有宫女以彩帛系于燕足,以观察其来年是否飞回。…
    5 kB (787 palabras) - 02:28 26 sep 2022
  • 分类学,1980年被选为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 阎逊初及其研究组发现近200个放线菌新种和3个新属。20世纪70年代主编了《链霉菌鉴定手册》,倡导形态及培养特征为主、兼顾生理生化特性的链霉菌分类原则。他把约800多种链霉菌分为14个类群,并阐明了它们的特性。还搜集
    3 kB (357 palabras) - 05:51 24 abr 2024
  • Management,简称PKM)是指个人对知识的搜集分类、存储、索引等一系列过程。通过这个过程实现对个人行动更好的指引。个人知识管理反映了知识工作者对于个人学习和成长的诉求,属于信息学、知识管理的范畴。 搜索引擎出现之后,知识的本体记忆变得不那么重要,而快速搜集资料并内化学习的能力越来越成为学习者的重要…
    953 bytes (118 palabras) - 08:55 13 jun 2022
  • 完成設計。工程師接著在搜集到的資料上跑學習演算法。可以藉由將資料跑在資料的子集(稱為驗證集)或交叉驗證(cross-validation)上來調整學習演算法的參數。參數調整後,演算法可以運行在不同於訓練集的測試集上 另外對於監督式學習所使用的辭彙則是分類。現著有著各式的分類器,各自都有強項或弱項。分類
    6 kB (1034 palabras) - 10:56 8 oct 2021
  • 黏體動物 (categoría 维基共享资源分类链接使用了维基数据上的匹配项)
    黏體動物最初被認為是一類原生動物,並被分類在孢子蟲綱中。由於它們在18S核糖體DNA測序中有獨特的特性,故它們被重置到後生動物。不過後來卻發現了一些矛盾的證據而影響了其分類:雖然18S核糖體顯示它們接近刺胞動物門,但其他的搜集到的核糖體DNA及Hox基因卻指向與兩側對稱動物相似。…
    6 kB (790 palabras) - 07:35 28 mar 2024
  • 說郛 (categoría 维基共享资源分类链接由维基数据提供)
    481年),郁文博在龚某家借得此書,閱罷後以為“是书搜集万事万物,备载无遗,有益后人。”又覺字多訛誤,遂補為一百卷。明代景泰年間校刊《說郛》120卷,已非陶氏原著。清初陶珽編有120卷本,是今世通行本,但錯誤很多。清初江南書坊取《說郛》舊版,分類重編為《錦囊小史》、《群芳清玩》等書。還有《續說郛》46卷本,收集有名家著述527种。…
    2 kB (275 palabras) - 15:37 21 may 2023
  • 因此侍中、祝、谒者,视礼仪轻重,以其他官职摄领。 施敬本驳奏旧封禅礼八条,玄宗令张说、徐坚召施敬本一起议论详定。施敬本以太常博士为集贤院脩撰。张说分类搜集要事以教诸王,施敬本与徐坚、韦述、余钦、张烜、李锐、孙季良等分别撰写,著成《初学记》三十卷。开元十四年(726年),集贤院学士右散骑常侍徐坚、左拾…
    3 kB (484 palabras) - 06:21 4 feb 2024
  • Campbell及Donald Ringe認為格林伯格所搜集得來的語料數據並不能導引出他所建議的分類,所以要求透過一些「可靠的方法」來重新驗證格林伯格所提出的巨大語言家族。即使是Fleming及Bender等贊同格林伯格的分類的學者,亦認同在語言學界社群對於上述的「剛果-撒哈拉語系」的建議並不完全認同,將來有可能會再次分開。…
    9 kB (1035 palabras) - 06:09 13 may 2021
  • 強的犯罪事跡,由李修賢擔任導演,並由任達華飾演影射張子強的角色。雖然此片是一部噱頭三級片,但李修賢也為拍攝此片而進行充分的資料搜集,也邀請了前記者羅錦輝擔任編劇和協助資料搜集。本電影為朱子聰退行前的告別作,他於10年後重返配音界。 1998年,《賊王》執行導演吳耀權在王晶的支持下,拍攝了續集《驚天大…
    5 kB (394 palabras) - 03:39 9 jun 2023
  • 网络搜索引擎(英語:web search engine)是設計在萬維網上進行搜尋,意思是指自动从万维网搜集特定的信息,提供给用户进行查询的系统。 搜尋結果通常會以行列式的連結展示,亦稱為搜尋結果頁 (Search engine results page,SERP)。這些訊息連結可能是連至網頁、圖像、…
    16 kB (2190 palabras) - 21:25 26 jul 2022
  • 骨板或尖刺。後肢的腓骨、脛骨及五塊蹠骨也被發現。其中也有股骨,但過於碎裂而難於搜集。 由於奧古斯丁龍的獨特特徵,牠最初被分類在自己的奧古斯丁龍科中。但是這個科名卻不被廣泛接納。因為奧古斯丁龍的化石過於碎裂的關係而難以被分類。但因為牠同時有梁龍超科及泰坦巨龍科的特徵,而同樣地是生活於下白堊紀的阿根廷,…
    4 kB (505 palabras) - 02:20 10 oct 2022
  • ZipcodeZoo (categoría 生物分类)
    ZipcodeZoo是一個搜集過萬計的物種與種下分類群的自然历史、生物分类学、物种特徵、保育生物學及分佈範圍(英语:Range (biology))等信息的線上数据库。網站包括有超過80萬幅相片、5萬段视频、16萬段媒體片段(英语:media clip)以及320萬幅地图,覆蓋320萬個物種和種下分類群。 ZipcodeZoo從Catalogue…
    3 kB (271 palabras) - 13:20 9 dic 2023
  • 学家。他的父亲曾经担任过爱丁堡皇家植物园的视察员。 顿于1816年在切尔西的公园里工作过,1821年,被皇家园艺协会派遣去巴西、西印度群岛和塞拉里昂搜集植物标本,他发现有许多新种,但大部分他的发现都被约瑟夫·萨宾所命名出版,他自己也命名了一些新发现的品种。 顿的著作主要有《四无学和园艺通用系统》(1…
    2 kB (339 palabras) - 12:58 15 feb 2021
  • 指將圖書分成六類,並且另外加上一個總錄的圖書分類方法。魏晉南北朝是一個戰爭頻繁,政局動盪的年代,但圖書事業則由於文化發展而有所發展。當時不僅有外來的佛經譯書,在文史方面如五言詩、樂府詩、文學批評著作、起居注、地方誌和氏族譜等等,在數量上都有所增多,需要搜集整理。同時,史部書籍數量的增多,特別是私家傳…
    10 kB (1140 palabras) - 01:35 21 ago 2023
  • Naturae)。之后,他回到瑞典的乌普萨拉,担任了医学和植物学教授。在1740年代,他旅行遍及瑞典各地,搜集分类各种植物和动物。在1750年代和1760年代,他继续搜集分类各种动植物,并将成果出版了好几卷。当他逝世的时候,他已经是欧洲最受赞誉的科学家之一。他相信神創論。…
    34 kB (4426 palabras) - 16:41 5 feb 2024
  • IDEF1X (categoría 维基共享资源分类链接使用了维基数据上的匹配项)
    分类簇的鉴别器(英语:Discriminator)。 在完备(complete)分类簇中,总属实体的所有实例都关联于一个分属实体的一个实例,也就是说所有可能的分类都出现了。在不完备(incomplete)分类簇中,总属实体的一个实例可以存在却不关联于任何分属实体的一个实例,也就是说某些分类被省略了。…
    58 kB (8720 palabras) - 07:14 28 may 2023
  • 训诂学 (sección 分类)
    诂学书籍有两种,一种专为注疏某一本重要的书,逐字解释全书的意义,如《论语注疏》、《毛诗注疏》、《韩非子集解》等;另一种是单纯解释古代的词汇,搜集古代词汇,分类注释,如《尔雅》、《说文解字》、《輶軒使者絕代語釋別國方言》等;此外也有对训诂学的书籍进行补充、考证、阐释的书籍,如《方言疏证》等。 训诂学研究方法有:…
    4 kB (653 palabras) - 06:25 3 ago 2020
  • ,顺白尼罗河和加扎勒河而上,和一帮象牙商人一起,跨越尼罗河西岸,1870年3月19日,他发现了韦莱河,并证明其向西流,是独立于尼罗河的另一条河流。他搜集了许多标本,但在12月一次宿营地发生的火灾中,几乎所有标本都被烧毁,1871年7月,他回到喀土穆,写了一本《在非洲的心脏》(Im Herzen von…
    2 kB (317 palabras) - 12:16 4 ene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