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ados de la búsqueda

Para más opciones de búsqueda, vea Ayuda:Búsqueda.

No hay resultados que cumplan los criterios de búsqueda en este sitio.

Resultados de la Wikipedia en chino.

  • (英語:Ventriloquism),是一個表演者藉由練習使得其口部看似完全沒有動作來發出聲音的戲劇表演。的表演方式就是用口技發出聲音。實際上仍舊是用聲帶發音,只不過師藉由練習而產生不是由師發出聲音的錯覺。在古代曾被利用爲聲稱擁有超自然能力的人表現其神力的工具,…
    4 kB (560 palabras) - 10:47 22 oct 2023
  • Chaos》。2009年邓纳姆也主演了《杰夫·邓纳姆秀》(The Jeff Dunham Show),节目在网络上播出。邓纳姆引导腹语在美国主流文艺界复兴,为腹语表演开辟了一种新的模式。 邓纳姆秀被Slate.com称为“美国人最喜欢的喜剧演员”,他的表演在北美非常卖座,在欧洲的演出也十分成功…
    7 kB (600 palabras) - 13:53 18 sep 2023
  • 请参看神户山手短期大学的标志 (日) 2014年2月16日阅览。 校区:在兵库县神户市中央区 广田勘治:现在短期大学校长 生活学科 职业传播学科 表现艺术学科 田冈由伎:个人生活指导员、作家 望月理惠:女播音员 前田纪子:前『HONEY girl』女读者时装模特儿 笑福亭笑子:单口相声演员、腹语师 日本短期大学列表…
    7 kB (494 palabras) - 15:50 8 mar 2024
  • 剖腹手术 (redirección desde 手术)
    剖腹手术(英语:Laparotomy、Celiotomy)也称为开手术或剖腹,是一种通过壁(英语:Abdominal wall)的外科切口进入腹腔的外科手术。 1809年,以法莲·麦克道尔(英语:Ephraim McDowell)(Ephraim McDowell)在肯塔基州丹维尔进行了第一例…
    15 kB (1927 palabras) - 17:12 8 dic 2023
  • Cleveland)首次為病患進行經皮內視鏡胃造瘺醫術 ,1980年首次發表皮內視鏡胃造瘺醫術,2001年經皮內視鏡胃造瘺醫術的細節流程公佈。 經皮內視鏡胃造瘺為目前胃造瘺(英语:gastrostomy)(gastrostomy)主流方案之一。與開胃造瘺不同之處在於經皮內視鏡胃造瘺無需全身麻醉後再以腹腔鏡或剖腹方式將胃造廔管置放至於胃。…
    7 kB (783 palabras) - 09:37 27 abr 2024
  • 巫蠱 (redirección desde )
    使人四五年而死。 腫蠱,中蛊者,大、食欲大,口味爱好重盐,凡中蛊后,需戒荤、少盐或是戒盐,戒主食,以槟榔煮水熬制,每日早晨空腹饮用,或是用其他方法 调理排便,每餐少吃,一旦中蛊虫跳动,需生食大蒜方可减缓症状。 癲蠱,壮族擅长此种。一般将蛇埋在土中,等到腐烂之后取出毒菌就成了癫蛊;这种蛊使人笑骂无常,发癫而死。…
    10 kB (1715 palabras) - 10:11 7 sep 2023
  • 胃造瘺(Stamm gastrostomy)為一種造瘺(Stoma)醫學手術專有名詞。 1894年,美國腸胃專科醫生馬丁·斯塔姆(Martin Stamm)發明。 自馬丁·斯塔姆發表開胃造瘺至今,共有以下式演變: Witzel法 Stamm法 Janeway法 Heineke-Mikulicz法…
    984 bytes (93 palabras) - 16:29 12 feb 2024
  • 肝切除是指醫生对病人的肝臟进行切除手术。已知的第一例肝切除是由京都大学的本庄一夫於1949年报告。1952年,法国的Jean-Louis Lortat-Jacob也報告了此類手術。Jean-Louis Lortat-Jacob所報告的患者是一名被诊断为大肠癌的58岁女性,且癌症已遠端轉移至肝脏。…
    3 kB (263 palabras) - 21:21 15 jul 2022
  • 伍家輝(1981年8月19日—)馬來西亞華裔歌手,詞曲創作⼈、製作⼈,目前為華納⾳樂版權旗下⾳樂⼈。 2003年,伍家輝的創作「」被張學友、王菲、莫⽂蔚同時選中,最後收錄於莫⽂蔚「X」專輯中,成為他發表的第⼀⾸個⼈創作。2004年,伍家輝創作了張學友的《⿊⽩畫映》。…
    15 kB (170 palabras) - 01:37 17 abr 2024
  • 黃慶綺(1956年12月18日—),筆名夏宇、童大龍、李格弟,臺灣詩人、作家、填詞人與劇作家,著有《備忘錄》、《Salsa》、《》等多部詩集,於2012年與2020年分別以詞作〈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Ophelia〉入圍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 夏宇寫的第一首歌詞為〈告別〉,為李泰祥作曲的作…
    17 kB (624 palabras) - 02:11 3 nov 2023
  • 的另一面,心里产生了他不是正义的使者,而是一个魔王的想法。 犬养发誓“5年内把腐败了的街道重生”,民众被犬养的说话吸引着。安藤利用自己弱小的能力“腹语”对抗那渐渐迫近的强大力量。 全34话。从第64话开始。 安藤去世后约半年,润也对哥哥的死抱有疑问,并探查其死去之谜。得知「哥哥和谁战斗」「怎样死…
    25 kB (3815 palabras) - 13:50 6 may 2023
  • 口技 (categoría 自2007年10月有未列明来源句的条目)
    技巧上比較單純。常見的有模仿貓狗叫聲、爆炸聲、汽機車發動的聲音、玻璃破碎的聲音、各種樂器的聲音和走路的聲音等等。某些表演者也會在口技表演的同時加入的技巧,讓聲音聽起來忽遠忽近,彷彿真的有個音源在移動似的。 另一種較為困難的就是模仿別人的聲音。這與音效模仿有顯著的不同在於表演者不但要能夠改變自…
    3 kB (392 palabras) - 13:48 29 oct 2022
  • 《回復士的重啟人生》(日:回復士のやり直し)是日本作家月夜淚在成為小說家吧上連載的限制級網路小說,以及其後由KADOKAWA的角川Sneaker文庫出版的輕小說。副標題為「~即死魔法與複製技能的極致回復~」(〜即死魔法とスキルコピーの超越ヒール〜)。しおこんぶ負責文庫版的插畫。故事講述擁有治…
    49 kB (5775 palabras) - 14:08 16 mar 2024
  • 和恐怖文学中。1978年的电影《魔法》是后来恐怖诅咒娃娃类型电影的主要灵感来源,而这一流派中最著名的则是儿童戏剧电影。 其中几集作品里,表现了使用腹语的表演者操纵假人玩偶的景象,在这些景象里,玩偶不由自主的被摆弄,做出各种形式的动作,有时候甚至逼真到就像真的是活人一样。 安娜貝爾娃娃 一個拉基迪·安(英语:Raggedy…
    10 kB (1034 palabras) - 15:08 4 oct 2023
  • 人偶! 於是,1年B班便開始了與不可思議的人偶少女共處的校園生活... 四谷堇 表面上是個轉學到里山高中,個性活潑、天真、喜歡貓;富有正義感不過有時卻有點任性,很會唱歌但成績非常爛的女子高中生,然而實際上卻只是個
    8 kB (1232 palabras) - 08:12 23 dic 2021
  • 面相學 (redirección desde )
    世紀的面相學尤其被認為是科學種族主義的基礎。 相貌學有時被稱為“人體檢查”(英語:anthroposcopy),這個術語起源於 19 世紀。 相,是五之一,所謂「相」一般言包括:印相、名相、人相、宅相、墓相等五種,是觀察存在於現象界形象的一種占卜。 這個行業的從業員一般稱為算命或看相先生,他們…
    9 kB (1301 palabras) - 04:01 22 dic 2022
  • 通靈 蜘蛛-鬼童丸 通靈 怒鬼-多由也 通靈 女王蜂-雀蜂 傀儡 勘九郎、千代婆婆、蠍 下忍級的忍,難度比E級高。 忍 胧分身術-胧、篝 忍 影手里劍-宇智波佐助 忍 束缚-大蛇丸、暗部 忍 霧隱之-桃地再不斬、照美冥、枇杷十藏 忍 斬空波-萨克 忍 四腳之-犬塚牙 忍 獸人分身術-犬塚牙、赤丸…
    120 kB (14 711 palabras) - 12:52 28 feb 2024
  • 主動脈 (categoría 含有希臘的條目)
    超声 經食道心臟超音波(TEE),被检查者会吞下一个超声探测仪,在近心的食道旁测量心臟的情况。 電腦断层扫描(CT) 核磁共振成像(MRI) 血管造影,使用X光造影用溶剂成像 胸部透析 主动脉缩窄 动脉硬化症 主动脉瘤 主动脉壁夹层形成 破裂(主动脉壁破裂,在意外中多见,生存率极低) 主动脉闭塞(血栓形成,或是腹部肿瘤)…
    4 kB (629 palabras) - 06:40 14 dic 2022
  • Oddi括约肌内镜下括约肌切开 提取胆结石或其他胆道碎片 通过十二指肠大乳头和法特壶将支架插入胆总管或胰管 狭窄扩张(例如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肝移植后的吻合口狭窄) 急性胰腺炎(除胆红素持续升高或升高提示持续梗阻) 如果计划进行括约肌切开,则会出现(不可逆的)凝血障碍 近期心肌梗塞或肺栓塞…
    22 kB (2269 palabras) - 17:07 3 nov 2023
  • :5尺4寸2分、體重:14貫2斤、興趣:睡眠。 因幡国下酷城城主,拥有稱為「零閃」的高超拔刀,據說速度能達致光速。 秘技"斬刀狩"是砍殺自己讓血流入斩刀『钝』的刀鞘中,藉此降低刀身與刀鞘的摩擦係數,讓拔刀「零閃」的速度大幅提升。 七花從其手中得到斩刀『钝』。 敦賀 迷彩(つるが めいさい)聲:湯屋敦子…
    46 kB (6321 palabras) - 11:17 26 feb 2023
  • (如「任能為官」)和消極之(如老子「國之利器不可以示人」 ,還有故意說反話,「倒言反事」來試探臣下等)。 心機(對不誠實的操縱行為的通俗用黑 欺騙 黑暗三角人格 辦公室政治 厚黑學 二桃殺三士 《宋史‧徐誼傳》:「知徽州,陛辭,屬光宗初受禪,誼奏:『三代聖王,有至誠而無權,至誠不息,則可以達天德矣。』」…
    4 kB (461 palabras) - 08:32 10 en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