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ados de la búsqueda

Para más opciones de búsqueda, vea Ayuda:Búsqueda.

No hay resultados que cumplan los criterios de búsqueda en este sitio.

Resultados de la Wikipedia en chino.

  • 边际主义在经济学中指由边际效用和边际成本发展而来的经济学理论。边际效用理论是在1870年左右,由英格兰的威廉姆·斯坦利·杰文斯、奥地利的卡尔·门格尔和瑞士的利昂·瓦尔拉斯各自独立发展起来的,他们最终使边际主义广泛流传,但是赫尔曼·海因里希·戈森早就指出了交换价值和边际效用之间的关系。经济学思想的这次变革被称作新古典主义革命或边际革命。…
    9 kB (1457 palabras) - 00:31 9 oct 2023
  • 係,研究課題包括土地的分配、利用、買賣、交換、佔有、贈與、繼承、租賃、抵押等 。 土地經濟學中的邊際土地有三種: 超邊際土地:再生產時,總收益TR>總成本TC,則有超額利潤。 邊際土地:生產時,TR=TC,則利潤等於零。 次邊際土地:生產時,TR<TC,則利潤為負。 土地經濟學(殷章甫,1995)…
    874 bytes (132 palabras) - 07:08 13 jul 2022
  • diminishing return of newer investments)。邱念在書中也提出了邊際成本(marginal cost)這一個概念,而它在日後定義了邊際土地的實質意義。 邱念是歐洲傳統地主,他的理論建基於工業革命前夕的傳統社會(intermediate society;參見Paul…
    8 kB (908 palabras) - 08:04 22 feb 2024
  • 约翰·贝茨·克拉克(John Bates Clark,1847年1月26日—1938年3月21日)又稱大克拉克,是美国新古典经济学家。他是边际主义革命的先驱之一,也是制度经济学学派的反对者,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是在哥伦比亚大学担任教授。 克拉克在罗得岛州普罗维登斯出生与成长,25岁时毕业于马萨诸塞州的…
    10 kB (1260 palabras) - 15:44 7 ene 2024
  • 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包括农业生物环境及其工程的优化,农村生态环境管理和现代农村能源系统的建立。 農業工程之技術領域也包括: 農田灌溉排水 農地重劃 邊際土地開發利用 農路建設改善 農村建築 農村規劃 農村基礎建設 農村生活環境改善 農業廢棄物處理 農業水污染防治 農業機械化 農業之設施建造 農產品運輸環境條件改善…
    3 kB (404 palabras) - 17:31 12 dic 2022
  • 因為有些稅捐會以累進稅率的方式計算,不同的應稅收入或交易金額會有不同的稅率,因此上述二種稅率會有所不同。例如應稅收入在零至五萬元時,(邊際)稅率5%,應稅收入在五萬至十萬元時,(邊際)稅率10%,應稅收入在十萬元以上時,(邊際)稅率15%,納稅人的應稅收入為$175,000,需支付稅金$18,750元。 稅金計算 (0.05*50…
    19 kB (2741 palabras) - 01:59 24 abr 2024
  • 叔叔抚养成人。爱德华毕业于牛津大学大学学院,主修古典学和数学。1822年,爱德华结婚,并被任命为印度孟买管辖区国王法院的记录员。1828年,爱德华在浦那逝世并安葬。 爱德华·韦斯特在著作《论资本用于土地》中提出了劳动价值理论和边际递减理论。他同大卫·李嘉图意见相左,反对当时英国政府对谷物进口的限制。…
    947 bytes (116 palabras) - 05:27 23 ago 2021
  • Garreau)提出的边缘城市中描述的多中心性。目前已经有多种关于多中心扩张的解释,并总结成为模型,这些模型考虑了诸如平均土地租金降低带来的效用收益和聚集經濟带来的边际效益递增(或恒定)等因素(Strange 2008)。 城市经济学植根于范杜能、威廉·阿隆索(英语:William…
    9 kB (1294 palabras) - 19:54 8 ene 2024
  • 和 自由竞争摇旗呐喊。 另一个让李嘉图出名的概念出自他的关于玉米低价格对于股票收益影响的随笔,这就是著名的边际效应递减法则 (李嘉图, 经济学随笔, Henderson 826).所谓的边际效应递减法则说的是如果对一个生产要素提供更多的数量而对另外一个生产要素保持数量不变,则总产量created by…
    15 kB (2134 palabras) - 14:12 15 may 2023
  • 農業“已經到達報酬遞減的情況”;因此,每個增加的工人是不會提供比他生存所需的消費品更多的產出(換一個表達形式,即是說邊際報酬遞減律產生作用,這名“邊際”工人貢獻的邊際生產力低於他的邊際產品)。由於自從1848年科技領域的技術和生產力改進,工資基金說能解釋的初始原因反倒被經濟學家認爲是不尋常和例外的情…
    6 kB (1010 palabras) - 19:50 4 jun 2022
  • 土地所有者与租佃资本家共同剥削雇佣工人的关系。(剩余价值的分配) 边际主义经济学采用边际效用价值论,反对劳动价值论,因而也就反对马克思的剥削理论。新古典经济学几乎把劳动剥削视为禁忌,闭口不谈。在极少数的讨论中,劳动剥削被定义为工资低于劳动边际产量(英语:Marginal…
    27 kB (3405 palabras) - 11:03 8 ene 2024
  • 。因此,投资海外的公司倾向于选址在(转移到)环境标准(英语:environmental standard)最低或执法力度最弱的国家。 污染控制成本在边际上产生影响,对投资决策和贸易流动产生一定影响。 污染控制成本非常重要,足以对贸易和投资产生可度量的影响。 为了吸引投资或促进出口,各国会将其环境标准定在社会效益最高的水平以下。…
    13 kB (1795 palabras) - 16:12 7 may 2022
  • 新古典派宏观经济学 新凱恩斯學派 挤出效应 国内生产总值(GDP) 國民生產總值(GNP) 物价指数 失业率 菲利普斯曲线 产权 货币 庇古效应 边际消费倾向 凯恩斯效应 無條件基本收入 軍事凱因斯主義 消費函數(英语:Consumption function) 通货膨胀 财政政策 货币政策 米爾頓·佛利民…
    6 kB (851 palabras) - 11:01 17 ago 2022
  • 考虑一个只生产小麦和布匹两种商品的经济,劳动力和土地是唯一的生产要素,小麦是土地密集型产业,布匹是劳动密集型产业,假设每种产品的价格等于其边际成本,可以得出该定理。 布料的价格必须是。 (1) P(C)=ar+bw 其中P(C)代表布匹的价格,r代表支付给地主的租金剩余,w代表工资水平,a和b分别代表土地和劳动力的使用量。 同样,小麦的价格也会。…
    4 kB (707 palabras) - 06:43 25 mar 2023
  • 勞工之間必然會有衝突存在,他主張隨著人口的成長和生產增加,有限的土地必然會使得租金逐漸上漲,於是減低資本獲得的利潤、以及勞工的工資。李嘉圖是第一個提出了比較優勢的經濟學家,依據此理論,無論一國是否在生產上每個層面都比他國優越或落後,邊際的生產成本差異使得他們都可以從國際貿易過程中獲利。比較利益到今天…
    143 kB (17 164 palabras) - 15:11 16 feb 2024
  • 包括持續會有類似工作者之間的補償性差異(英语:compensating differential)。 假設勞動市場是完全競爭市場,勞動者會依其勞動的邊際產量(英语:marginal product)賺取其收入。 有些勞動市場只有單一雇主,因此不符合上述新古典經濟學假設的完全競爭市場。買方壟斷市場的雇…
    11 kB (1422 palabras) - 17:12 15 sep 2022
  • 新古典經濟學家(Neo-Classical Economist)一般專稱自1871年經濟學界「邊際主義革命」開始,逐漸採取主觀價值學説的經濟學家,他們的學説的特點是主張個人感受的邊際效用為決定商品價值的因素,而且採納生產要素學説及邊際生產力理論。「新古典經濟學家」這稱呼見諸托斯丹·凡勃倫的兩篇有關方法論的論文,用以指稱他同時代的經濟學家。…
    24 kB (1539 palabras) - 06:44 21 mar 2023
  • 俱樂部為「政府永久撥地」,公眾沒有權力監察。他認為目前香港土地供應緊張,相關制度需要重新檢視。 2020年4月,蘋果日報等多個媒體報道,重建後的警官會所,衍生之費用由本來的3億元,激增至6億元,而且全部由公帑支付,當中包括飽覽維港景色的無邊際泳池、按摩浴池、室內草地滾球場等奢華設備,部分設施購置的費…
    9 kB (872 palabras) - 14:38 22 jun 2023
  • 边际效用理论在金钱上。 边际消费支出表现了边际效用或消费者在花费金钱时所希望的额外的满意程度。这类似于阿尔弗雷德·马歇尔发展的“边际-均等原理”。消费者补偿最后一元钱的边际效用(满意度的衡量)花在任意商品上面。因此消费商品的交易建立表现了消费者边际效用的价格,而且钱由此是消费者满意度的代表。…
    37 kB (5483 palabras) - 00:11 5 abr 2024
  • 電視劇東方華爾街在該處拍攝。 1樓及2樓户外花園 1樓美食廣場「百味村」 2樓Kafnu Hong Kong共同工作空間 3樓「大灣咖啡廳」 4樓户外無邊際游泳池可享维港海景 7樓 Red Sugar 酒吧 興建中的香港嘉里酒店(2015年9月) 興建中的香港嘉里酒店(2016年6月)…
    7 kB (528 palabras) - 13:41 19 abr 2024
  • 经济学主题 古典經濟學家(Classical Economist)一般專稱自亚当·斯密開始,直到1871年“邊際主義革命”爲止,當中的英法經濟學家,再加上部分發表有別于傳統學説的德國經濟學家。“古典經濟學家”這稱呼首先由馬克思使用,用以説明李嘉圖學派和更早期的經濟學家們。對於1871年之後興起的經濟…
    38 kB (3295 palabras) - 10:12 8 abr 2024